创新支撑

您目前的位置: 首页» 创新支撑» 企业孵化器

国家级科技企业孵化器

企业服务

华北电力大学国家级科技企业孵化器全力建设能源电力孵化体系,突出孵化器的行业优势,为中小企业提供全链条创业孵化服务,助力中小企业快速成长。目前,孵化器已拥有科技创新创业实习基地、小企业创业基地服务、展示平台等系列服务设施,为企业营造了优良的服务环境和完善的创新创业服务体系,有效地支持大学科研成果的转化,更好地开展企业创业辅导、优惠政策咨询、企业管理与发展规划、企业体制改革咨询及投融资服务。

孵化器内形成了以企业为核心、以大学和研究机构为创新源、以政府提供平台等创新主体的良好互动关系,迅速推进创新活动的展开。孵化器以线上线下相结合的服务模式为企业提供全方位创新创业服务。线下服务体系完备,线上通过电力云平台延伸线下服务,利用互联网平等、开放、协作、分享精神来颠覆和重构整个电力产业价值链,逐步形成以入驻企业为服务主体,打造具备多元化、高水平孵化能力的现代化高水平企业孵化器。

企业之窗

孵化器集聚了能源电力行业特色领域相关科技型中小企业200余家,师生创业、校企合作和重点引进的企业分别占到了总数三分之一 ,企业结构更趋合理。孵化器企业的主要经营范围涉及电力、新能源、电子信息、节能环保等领域,构筑了华北电力大学科技创新成果产业化的基础框架,为振兴国家新能源、能源电力等高新技术产业做出了贡献,在推进能源电力行业不断向绿色和环保方向发展,促进电力行业的成果转化、科技进步方面不断做出新的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