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目前的位置: 首页» 新闻资讯» 中心动态

我校获批昌平区科委技术合同登记处华北电力大学工作站

近日,北京市昌平区科学技术委员会批复,同意设立昌平区科学技术委员会技术合同登记处华北电力大学工作站。


??1.png

我校技术转移转化中心将认真履行工作站职责,按照昌平区科学技术委员会技术合同登记处工作部署,加强对技术市场与科技成果转移转化工作的指导和服务,安排专人做好技术合同的认定与登记对接服务,做好技术合同基础数据的收集和管理,按规定完成相关数据的统计工作,做好技术合同登记各项政策的宣讲、培训与落实工作。

工作站办公室设在主楼D329室,竭诚为我校师生和大学科技园企业技术合同登记提供便利化申报、专业化咨询、全过程指导服务,为师生办实事,让师生少跑腿,简化工作流程,提升服务质量,加速我校科技成果的转化、应用和推广。

据悉,经认定登记的技术合同交易额可以依照有关规定享受国家和北京市有关促进科技成果转化规定的税收、信贷和奖励等优惠政策,是技术交易奖酬金提取、增值税免征、企业所得税减免、高新技术企业认定、研发费用税前加计扣除的重要考核依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