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目前的位置: 首页» 新闻资讯» 通知公告

2022年智慧电厂线上论坛(第一期)

0a9d367d505143289bcda0a9fb6bee72.png

《中共中央国务院关于完整准确全面贯彻新发展理念做好碳达峰碳中和工作的意见》明确指出,要推动互联网、大数据、人工智能、第五代移动通信(5G)等新兴技术与绿色低碳产业深度融合,构建以新能源为主体的新型电力系统。

电力行业主要涉及发电、输电、变电、配电、用电五个环节,存在安全管理困难大、环保要求高、信息孤岛、设备实时监管难、精细化管理难等痛点,面临向“清洁、低碳、高效、安全、智能”的转型挑战,发展智能化制造、精益化管理等模式潜力大。2022年1月7日,华北电力大学技术转移转化中心召开2022年智慧电厂线上论坛(第一期),与大家共同探讨5G在电力行业中的应用。

一、组织单位:

1.主办单位:华北电力大学技术转移转化中心

中关村华电能源电力产业联盟

北京市昌平区科学技术委员会

北京未来科学城管理委员会

2.协办单位:中兴通讯股份有限公司

3.承办单位:华北电力大学国家大学科技园

华电能源产业创新研究院

中国电力云平台

二、钉钉直播

2022年1月7日 星期五 14:00-17:30

三、本期主题:

5G在电力行业中的应用

四、议程安排:

d831abd659b77be40e3cceafb34329ee.png

五、报名联系

cce635b48c9942a79376677f33dfa897.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