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目前的位置: 首页» 新闻资讯» 通知公告

关于开展科技成果及成果转化服务的调研通知

关于开展科技成果及成果转化服务的调研通知

各院系、科研平台、科研团队:

为进一步提升师生科技创新与成果转化成效,助力各院系、科研团队的科技成果精准触达企业和用户,加强行业对学校科研能力认知水平,扩大院系及科研团队的项目获取通道,培育具备华电特色的科技成果转化生态,技术转移转化中心计划于2023年10月20日开始启动本年度科技成果及成果转化服务调研工作。

调研内容将从“创新科技成果及知识产权信息展示”“科研攻关团队介绍”“成果转化意向”“预估商业价值”等维度进行征集和筛选,其中“创新科技成果及知识产权信息展示”“科研攻关团队介绍”等内容将统一编入《能源电力自主知识产权成果名录(2024版)》,并发送至学校各院系及师生、政府单位、科研院所和能源企业,将覆盖两千余家上下游单位。 “华电技术转移转化中心”等微信公众号将以专栏形式持续推广和宣传,以实现科技成果的快速传播,并进行应用场景获得、政策适配、资本衔接等工作的延续开展。

请各院系科研团队在11月20日前填写附件1-3并提交,统一评审后收录(逾期将无法参与本年度推介)。

联系人:钟老师 010-61771536,13331120141

电子邮箱:zhongyuting@ncepupark.com


技术转移转化中心

2023年10月18日


点击即可下载附件

附件:关于开展科技成果及成果转化服务的调研通知


??2.png

初审:祝仕鸿

复审:刘 晓

审核:王宏盛